影視設計系學生榮獲美國-2020-Oniros Film Awards-New York-Sptember影展大獎

影視設計系學生榮獲美國-2020-Oniros Film Awards-New York-Sptember影展大獎

影視設計系第二屆由王傢軍老師指導學生畢業制作《散宴》再傳捷報!《散宴》除本次獲獎外,也在今年度稍早榮獲美國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最佳學生劇情短片獎外,也在本次紐約奧倫諾影展(Oniros Film Awards – New York)大放異彩榮獲最佳學生短片。

《散晏》短片是由影視系王傢軍老師指導,由陳秉宏同學擔任導演、林于琪 / 黃嘉玉同學擔任製片、 唐貰岡同學擔任副導、盧靜瑜擔任美術、謝函儒 / 紀穎潔同學擔任造型、黃冠霖 / 廖芯瑩同學擔任成音、洪亦澤同學擔任燈光 、羅偉文同學擔任側等學生所拍攝製作的畢業專題劇情短片作品。《散宴》一片靈感來自於導演陳秉宏的兒時記憶,講述一名鄉下小孩由於祖父過世而一夕長大的成長故事。該片曾同時於 2019 年獲得公共電視學生劇展的初選入圍,為北部地區唯一私立科大於當年度唯一獲得初選的作品,雖然最後未能進入決選成為遺珠,但能獲的公視的青睞,對學生言可以說是很大的肯定。《散宴》製作團隊在修整劇本及創作規模後完成作品,已在 7 月於台北新光影城完成首映,並在 8 月初參與的第一個國際短片競賽即獲得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