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賽資訊-TIMS行銷認證與行銷競賽

競賽資訊-TIMS行銷認證與行銷競賽

競賽獎金:金獎、首獎新臺幣15萬元;銀獎、銅獎、企業創意行銷獎新臺幣05萬元~新臺幣08萬元;優選新臺幣03萬元;佳新臺幣作01萬元;模型補助新臺幣02萬元;指導老師獎新臺幣01萬元等獎項,另有獎盃、獎狀、企業實習機會及參賽證明書
徵件期間:數位應用類、工業設計類報名及初賽為112年10月01日(日)至12月29日(五)止;動態影 像類報名及初賽為112年10月01日(五)至113年02月16日止;決賽暨頒獎典禮113年4月
競賽簡介:
育秀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底,是由聯華神通集團旗下,包含神達電腦、漢達精密、神基科技、聯華實業、聯成化科、聯強國際、Mix System Holdings Ltd.等七間公司共同捐贈成立的教育基金會。成立宗旨在數位知識推廣及發展,應用於產業升級,以提昇資訊化優質社會,同時,培養國際化資訊科技人才,以利我國資訊產業國際競爭力為目標。2003年育秀基金會進入校園,舉辦「第一屆育秀盃創意數位內容大賽」,至今持續舉辦「育秀盃創意獎競賽」,促進青年學子對於數位內容發展之啟發,為台灣產業注入新的創意,並將聯華神通集團的專業及資源回饋給社會,達到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目的。
「人才是企業成長及永續經營」的最佳動力,「育秀盃創意獎」提供青年學子設計、研發及發揮創造力的競賽環境,及學界與業界的對話平台,並提倡軟硬跨領域結合的人才交流,持續鼓勵創新娛樂、人文關懷、情感互動等創新元素的設計作品與設計新秀,為台灣產業注入新血。

更多資料歡迎參考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