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賽資訊-第03屆旺旺孝親獎

競賽資訊-第03屆旺旺孝親獎

競賽獎金:新臺幣6530000萬元
徵件期間:112年06月01日(四)~112年08月31日(四)

投票期間:略

得獎公布時間:112年10月01日(日)

競賽簡介:百善孝為先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宣導以孝治天下,在傳統的儒家思想裏,孝道是做人最重要的準則,子曰:弟子入則孝,出則悌,謹而信,泛愛眾,而親仁。行有餘力,則以學文孝文化是中華民族世代傳承、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核心。飲其水,思其源,為人不忘根本,為子不忘父母恩在不同時代、不同年齡段和不同環境裏,表逹孝順的方式各有不同,如何理解自已雙親的需要,如何鼓勵雙親表逹需要,都是孝順的子女最基本的功課。

旺旺集團舉辦第03屆孝親獎,旨在透過孝親歌曲及短影片的創作及推廣,提高社會對於正確的孝親觀念的關注,增加親子溝通,讓孝順成為種話題,也成為種自然的習慣。旺旺集團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借孝親獎活動帶動社會參與,提高正能量,善盡企業與媒體的社會責任。

更多資料歡迎參考官網資料夾:https://collect.loveparents.org/tw/home/